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D真實上演? 女屋主制伏小偷後色心大起 綁上床硬上!

日前在中國網路上一則新聞引起網友熱議,小偷男闖空門反被女屋主制伏,還被硬上發生關係。(圖擷取自微信公眾號「生活報」)

日前在中國網路上一則新聞引起網友熱議,小偷男闖空門反被女屋主制伏,還被硬上發生關係。(圖擷取自微信公眾號「生活報」)

2019/06/04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OD劇情現實上演?近日在中國網路上的一則新聞引起網友討論,一名小偷闖空門,被女屋主發現後制伏,沒想到女屋主見小偷長相不錯,竟強行與他發生關係。最後還是小偷報了案,原因是覺得受辱,吞不下這口氣。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在河南鄭州城外郊區,40歲的韓姓女子在本月3日和朋友慶生結束後,深夜回到家中就驚覺家裡遭小偷,也當場逮到一年約30歲的男子正在家裡翻箱倒櫃,保險箱也被撬開。韓女見狀立馬拿了條繩子藉著酒意衝進屋內,從背後火速將小偷制伏,而身材瘦弱的小偷也無力反抗。

將小偷五花大綁後,韓女竟沒有馬上報警,而是看小偷長相不錯,色心大起,單身已久的韓女遂強迫小偷與她發生關係,事後才鬆綁放走小偷。而小偷事後不甘受辱,覺得自己才是受害者,憤然報警。警方之後對韓女說教了一番,小偷也以侵入住宅竊盜的罪名遭拘留。

網友紛紛笑稱,「我是想知道這女的是有多醜…」、「偷的最屈辱的一次」也有網友替小偷抱不平,「性侵都不用判刑嗎?這是在歧視男性嗎?」另外還有人看見新聞曝光的小偷長相,雖然有經過打碼處理,但網友還是忍不住調侃,「真是單身久了看誰都眉清目秀」、「雖然打碼了,但是我覺得長得還可以這句話是病句...」。

小偷男不甘受辱報了警,最後也遭警方以入室竊盜的罪名拘留。(圖擷取自微信公眾號「生活報」)

小偷男不甘受辱報了警,最後也遭警方以入室竊盜的罪名拘留。(圖擷取自微信公眾號「生活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