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埼玉「內褲男」持刀想襲警 遭警開槍擊斃

持刀男子在腹部遭警方槍擊後送醫急救。(圖擷取自推特)

持刀男子在腹部遭警方槍擊後送醫急救。(圖擷取自推特)

2019/05/29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神奈川縣28日上午才發生「無差別殺人」事件,造成2死17傷的悲劇。下午埼玉縣又發生一名僅身著內衣褲的男子持刀接近員警,警方嚇阻無效,開槍擊中該男子腹部,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日本警方表示,員警的用槍時機沒有疑慮。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當地時間28日下午2時左右,當地警方收到通報,到場查看發現,1名僅穿著內衣褲的持刀男子,左手腕還殘留血跡,並持續向警方靠近。日本警方表示,經對空鳴槍勸阻該名男子繳械無效,遂朝持刀男子腿部開槍。而其中一發擊中該男子腹部。隨後,警方以妨礙公務的名義逮捕該名男子,並立刻送往醫急救,但該名男子仍於下午5時左右死亡。

警方表示,死者為68歲的「鎌倉幸作」。至於男子持刀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開槍警員所屬的埼玉縣警大宮東警署的副署長金光廣和表示,「以目前來看,警員的用槍時機沒有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