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南嬰兒失蹤案眾所矚目 竟是親生父母自導自演!

中國河南省周口市一名母親於16日聲稱四個月大的兒子遭到誘拐,當地警方懸賞5萬人民幣,19日嬰兒生父向警方自首並交還男嬰,才發現誘拐案是自導自演。(圖擷取自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網站)

中國河南省周口市一名母親於16日聲稱四個月大的兒子遭到誘拐,當地警方懸賞5萬人民幣,19日嬰兒生父向警方自首並交還男嬰,才發現誘拐案是自導自演。(圖擷取自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網站)

2019/05/21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周口市一名母親聲稱,16日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外出,途中因病昏倒,醒來後發現兒子失蹤,當地警方懸賞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8萬),引發中國媒體與網友的關注討論,不料19日嬰兒生父向警方自首並交還男嬰,才發現這起誘拐案竟是一齣自導自演的鬧劇。

綜合媒體報導,16日上午9點多,劉姓女子向警方聲稱在外出途中昏倒,兒子被拐走,丈夫朱姓男子得知後於11點多向周口市公安局報案,除警方懸賞的5萬,更自行加上10萬賞金(約新台幣45.6萬),引發中國媒體與網友討論,各界紛紛為男嬰祈求平安。

不料19日嬰兒的生父向警方自首並交還男嬰,供出這起誘拐案竟是一齣自導自演的鬧劇。原來這名男嬰並非劉女與丈夫所生,生父是劉女的高中同學王姓男子、一位安徽省的官員。這起案件是由男嬰的生父母及友人共同策劃的,劉女的丈夫並不知情。王男於16日到劉女家中將自己的親生兒子帶走,再由劉女向外界謊稱男嬰被拐,19日生父在社會輿論的壓力下,向警方自首並交還男嬰,嬰兒身體狀態正常。

男嬰的生父可能是安徽省滁州市武部政委,隸屬省軍區,是中共軍事工作部門和地區行政公署兵役工作機構,該身分引發網友關注,更讓中國政府表示會嚴加調查。目前參與策劃的男嬰生父母,與另外兩名共同策畫的親友已受警方拘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