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職換脫歐?英首相梅伊傳最快本週宣布卸任時間

英國首相梅伊(見圖)被同黨人士踢爆,可能在本週就會宣布確切辭職時間。(路透)

英國首相梅伊(見圖)被同黨人士踢爆,可能在本週就會宣布確切辭職時間。(路透)

2019/05/13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下議院保守黨黨團「1922委員會」主席布雷迪(Graham Brady)11日對《英國廣播公司》(BBC)透露,首相梅伊(Theresa May)可能會於未來幾日公開宣布自己辭去首相職務的時程,一旦議會通過她的脫歐協議,她會用下台作為交換。

綜合外媒報導,布雷迪指出,首相梅伊15日將與「1922委員會」見面,他希望屆時梅伊能清楚知道、說明自己辭去首相職務的時間,若她到時候還是沒辦法說分明,將會是1件奇怪的事。梅伊先前為讓強硬派議員支持脫歐協議,才許下協議通過後就辭職下台的承諾。

布雷迪提到,能體諒為何首相至今都沒有告知確切的辭職時程,她一定有自己的顧慮,若在之前就公開說明時間點,可能無法替脫歐協議在議會贏得多數議員們的支持;有匿名消息人士也透露,梅伊的丈夫菲利浦梅伊(Philip May)「非常愛她,他希望她能夠順利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