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意外?美國9歲男童槍殺母親 被控謀殺罪

美國1名9歲男童涉嫌持槍殺害母親,被指控犯下謀殺罪。(法新社)

美國1名9歲男童涉嫌持槍殺害母親,被指控犯下謀殺罪。(法新社)

2019/05/11 16: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槍枝問題嚴重,幼童不小心扣動扳機槍擊親人的事件並不少見,但密西根州聖約瑟夫郡1名9歲男童竟涉及持槍殺害母親的謀殺罪,意味此案並非是意外,而是蓄意殺人。

據《NBC》報導,聖約瑟夫郡檢察官麥克多諾(John McDonough)證實,案發現場有1名婦女遭槍擊身亡。9歲小男孩除了被指控犯下謀殺之外,還涉及使用槍枝等罪嫌。

死者名字並未被公布,因為這樣男童的身分就會曝光。聖約瑟夫郡警長巴克(Bradley Balk)表示,小男孩目前在一間青少年收容設施進行精神病評估,尚不清楚他會被視為成年人受審還是由少年法庭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