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耍時暈倒? 女童進武校2天死亡 父心痛:肚子都是踹痕

中國河南省一名7歲女童被送進武校學習武術,不過2天,就傳出死亡的消息。(圖翻攝自中國《紅星新聞》)

中國河南省一名7歲女童被送進武校學習武術,不過2天,就傳出死亡的消息。(圖翻攝自中國《紅星新聞》)

2019/04/14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一名7歲女童日前被送進武校學習武術,沒想到才2天,就傳出女童死亡的消息。校方稱女童在玩耍時突然跌倒,但女童父親到太平間查看時,卻發現孩子臉色發紫,肚子上則有踹痕,懷疑事實和校方說法不符。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河南省登封市的一名7歲女童鄧淇(化名)於7日被送到登封少林寺小龍武院學習,鄧父表示,因有鄰居將孩子送到該校,效果不錯,因為希望女兒能好好鍛鍊身體,才將女兒送至該校。將女兒入校當晚,鄧父因為不放心,特意在學校附近住下,隔天又到學校,確認女兒沒有問題後才離去。

不料,9日上午10點,鄧父接到學校電話,校方稱鄧淇正在醫院被搶救。鄧父表示,鄧淇平時身體健康,連感冒都少有,因此接到電話的當下他非常意外,沒想到幾分鐘後,鄧淇就因搶救無效死亡。

根據鄧父描述,在太平間見到鄧淇時,發現她的臉是紫色的,肚子上更有多處踹痕,鄧父也看了事發時的影片:「由於影片鏡頭距離女兒比較遠,遠遠看上去有人將她推倒,然後踢打。」因此,鄧父懷疑整件事情不單純。

該校校長表示:「事發後,我們打電話報警。根據學生描述,鄧淇在玩耍時突然暈倒,3、4名個子較大的學生將她抬到學校醫務室後,又送醫,經搶救無效後死亡」。對於鄧父的疑慮,陳校長強調:「目前尚無證據證明鄧淇被毆打致死。事發前,鄧淇並沒有參與對抗性訓練,也沒有和其他同學發生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