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斯科出現「甲甲獵人」 專門約同志出來打劫對方

莫斯科近日出現「甲甲獵人」,透過同志交友軟體約出同性戀者,然後毆打搶劫對方。(美聯社)

莫斯科近日出現「甲甲獵人」,透過同志交友軟體約出同性戀者,然後毆打搶劫對方。(美聯社)

2019/04/02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莫斯科近日出現「甲甲獵人」,透過同志交友軟體約出同性戀者,然後毆打搶劫對方,一個月內在莫斯科已發生4起類似案件。

據俄羅斯《觀點報》報導,有受害者出面表示,他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子,聊天半小時後,對方約他到其住所,受害者指出當時雖然有不好的預感,「因為這傢伙的照片太帥了,這樣的照片很容易是假的」,但他還是洗澡赴約,不料卻遍尋不著對方的門牌,突然間2名男子靠近他。

受害者指出,2名陌生男子向他出示了警官證,說要帶他去警察局接受藥物檢測,他拒絕,2名男子就向他勒索5萬盧布(約新台幣23536元),為了擺脫他們,受害者最後付了2萬盧布(約新台幣9414元)脫身。

俄羅斯警方表示,莫斯科東區出現專門搶劫同性戀者的集團,約同志出來後勒索對方,若不從就會出拳毆打,每週不法所得恐達50萬盧布(約新台幣23.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