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新疆集中營搞迫害 耿爽:他們說的一定是真的嗎?

新疆維吾爾族遭受中國當局迫害,當地掛著習近平海報。(美聯社)

新疆維吾爾族遭受中國當局迫害,當地掛著習近平海報。(美聯社)

2019/03/29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迫害新疆維吾爾族人事蹟聲名狼藉,外國媒體訪問人在土耳其的維族人士,得知他們在新疆集中營遭受酷刑,中國官方對此表示,「我們的官方立場你們不去相信」、「他們的話就一定是真實的嗎?」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2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面對外媒提問表示不滿,他認為,當局已經多次回答此類問題,「對個別人士在國外的不實之詞,我不知道媒體為什麼要去相信」,這些人所說的不一定代表真實情況,而中國「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府」,官方說詞值得信賴,「我不知道你們是怎樣做出判斷的」。

外媒且問,「國際觀察員和記者何時可以去新疆所謂的教培中心參觀訪問?」,耿爽回答,中國之前早就有邀請「外國駐中使節」,以及其他海外媒體、國家代表團數度前去新疆,相關媒體也有針對新疆社會穩定與民眾滿意度做出報導,耿爽要發問的記者自己去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