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巴斯基CEO:世界還沒有為加密貨幣做好準備

卡巴斯基創辦人兼執行長尤金·卡巴斯基近日針對加密貨幣發表看法。(路透)

卡巴斯基創辦人兼執行長尤金·卡巴斯基近日針對加密貨幣發表看法。(路透)

2019/03/06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知名防毒軟體公司卡巴斯基(Kaspersky)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尤金·卡巴斯基(Eugene Kaspersky)近日針對加密貨幣的未來發展發表看法,他認為世界還沒有為加密貨幣做好準備,這將在100年內發生變化,加密貨幣技術最終會取代紙幣,即使如此,包含比特幣在內的加密貨幣,也不能取代已根深蒂固的傳統金融體系。

《CCN》報導,尤金·卡巴斯基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他認為加密貨幣技術最終將取代紙幣,但世界需要轉變成一個有著單一世界政府決策的「新世界秩序」,而不是像現在有許多不同的民族國家,「加密貨幣是一個偉大的想法,但世界還沒有為它們做好準備,如果我們想擁有加密貨幣,世界必須團結起來,但目前各國政府希望控制它們」。

尤金·卡巴斯基認為,大規模的加密技術採用可能還需要一個世紀,基於加密貨幣的一些想法和技術將在未來的貨幣中使用,即使如此,比特幣也不能取代如今已根深蒂固的傳統金融體系,「未來的貨幣將是數位化的,但今天的加密貨幣,比如比特幣,不能取代當前的金融體系」。

2015年,尤金·卡巴斯基曾表示,若加密貨幣變得過於流行,各國政府將試圖禁止它,因為加密貨幣對政府和中央銀行而言是一個生死攸關的威脅,「只要加密貨幣不構成威脅,有關部門就不會關注。一旦它們開始取代本國貨幣,就會立即遭到禁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