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美協議破局後...克里姆林宮證實:金正恩將出訪俄羅斯

金正恩昨天回到北韓。(美聯社)

金正恩昨天回到北韓。(美聯社)

2019/03/06 0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二會結束,雙方未能達成共識,最近傳出金正恩馬不停蹄,將和俄羅斯總統普廷會面,此消息已獲俄國總統府克里姆林宮(Kremlin)證實。

俄羅斯通訊社《塔斯社》報導,金正恩已確定會訪問首都莫斯科,但官方拒絕透露相關行程內容、路線與時間。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可夫(Dmitry Peskov)表示,「此一訪問行程已排入時間表內,我們希望透過外交管道,持續和平壤當局保持溝通聯繫,盡快確定訪問時程和內容,並在可預見的未來向外界通知。」

報導提到,俄羅斯總統普廷此前就曾表示,金正恩已被邀請到俄羅斯,但他當時也沒有詳細說明兩人將討論什麼。

金正恩上週特地從北韓平壤搭乘專屬列車至越南河內,與川普舉行「川金二會」,但此次峰會卻在未簽署任何協議或宣言的情況下破局。若金正恩確定要出訪莫斯科,將是他掌權後第一次訪問俄羅斯,也將是一次比南下越南更長途的火車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