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貓遭匿名投訴 被迫搬出消防局

艾迪娜是舊金山消防隊領養的小貓。(圖擷自IG)

艾迪娜是舊金山消防隊領養的小貓。(圖擷自IG)

2019/02/15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間消防局在4年前解救了一隻流浪貓,於是讓牠居住在消防隊。不過這隻小貓最近卻因為遭到匿名投訴,未來無法把消防局當成家,引來許多網友同情,所幸一位消防員決定將貓咪帶回家養,讓牠不須重回到街頭。

綜合報導指出,舊金山消防隊(San Francisco Fire Department)領養的消防貓艾迪娜(Edna)最近遭到匿名投訴,認為牠住在消防隊,會影響到醫療供給品的衛生。艾迪娜因此被要求要離開消防隊,這樣的消息讓許多消防隊員都很難過,因為小貓已經陪伴他們4年,很多隊員常透過撫摸牠來紓壓。

艾迪娜不只受到消防員愛戴,還有自己的IG專頁,而且共有4萬多名追蹤者。許多粉絲在得知小貓需要離開消防隊後都很不忍,有人留言表示,「看到牠要離開真令人心痛。」、「我們支持你。」也有人質疑,小貓已在消防隊待了4年,為何現在才點出牠會造成衛生問題。

所幸舊金山消防隊的一名工作人員已經決定要將艾迪娜帶回家養,因此牠將不會流落街頭。

艾迪娜因為遭投訴,無法再以消防隊為家。(圖擷自IG)

艾迪娜因為遭投訴,無法再以消防隊為家。(圖擷自IG)

艾迪娜現在已經被一名消防隊員帶回家養。(圖擷自IG)

艾迪娜現在已經被一名消防隊員帶回家養。(圖擷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