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你過情人節!超萌小貓比愛心安慰單身網友

一隻小貓比出愛心手勢,安慰單身網友。(圖擷自IG)

一隻小貓比出愛心手勢,安慰單身網友。(圖擷自IG)

2019/02/14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很多人都與另一半出去過節,外國網路媒體就應景貼出一段貓咪比愛心的影片,安慰在情人節單身的廣大網友。

網路媒體「Meowed」今天在IG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一隻虎斑貓眼睛盯著鏡頭,並將兩隻前肢彎曲,作出一個愛心的手勢。之後貓咪將兩隻前肢張開,並開心的用舌頭舔起自己的胸口,然後又突然俐落的比出愛心手勢。

這段影片現在已經吸引30多萬人次點閱,許多網友都被貓咪的手勢萌翻,「天啊,太可愛了!」、「情人節快樂!」、「牠想要抱抱。」、「好想摸牠的可愛肚肚。」、「我喵你。」

相關影片請見:

小貓隨後開心舔起自己。(圖擷自IG)

小貓隨後開心舔起自己。(圖擷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