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某公安隊長擁2.2億存款 崔永元爆料「速查這個王八」

中國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再度爆料。(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再度爆料。(圖擷取自微博)

2019/02/10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揭露中國明星范冰冰逃稅的前中國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再度爆料!港媒報導,前晚他在微博揭發一名中國警察竟擁有5700萬港元(約新台幣2.2億元)巨款,要求公安部介入調查。許多人認為,此警察是上海市公安局經偵總隊六支隊長林峰。

香港《蘋果日報》今日報導,崔永元前晚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顯示一個名叫「LIN FENG」的深圳警察,竟在深圳工商銀行及香港滙豐銀行坐擁合計約5700萬港元的存款。若以中國日前招募警察的月薪1.3萬人民幣計算(約新台幣5.9萬元),他起碼要不吃不喝210年才能累積此巨款。

崔永元還爆料,該名警察在香港持有物業資產,而自己從2013年起「造謠」無數,但事實證明全是真的,呼籲中國公安部刑事偵察局「速查這個王八」。雖然他不久後就把微博貼文給刪除,但這名擁有巨額資產的深圳警察已經在中國網路上被瘋狂討論。

報導指出,中國網路上紛傳被崔永元爆料的是上海市公安局經偵總隊六支隊長林峰,崔永元上傳的照片顯示,該名警察的滙豐銀行戶口前三個數字是「608」,有網民就特地轉帳金錢到此帳戶,發現銀行顯示中文名正是「林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