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心!父母分手竟賣了親生子 爺爺淚尋一年終與孫團圓

警方循線找到浩浩(中間的小男孩),並在日前讓浩浩與爺爺、奶奶團圓。(圖擷取自梨視頻)

警方循線找到浩浩(中間的小男孩),並在日前讓浩浩與爺爺、奶奶團圓。(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9/02/01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建省晉江市一對夫妻分手竟將兩人的親生兒賣了,再將得來的12萬元人民幣(約55萬元新台幣)平分掉,平常帶孫子的爺爺奶奶得知心痛不已,苦苦找尋寶貝孫子一年多,終於平安將孫子尋回,近日馮爺爺和孫子在警局團圓,場面相當感人。

綜合中媒報導,55歲的馮爺爺在孫子浩浩(化名)出生8個月大後,就和妻子一同負責帶孫子,去年1月中旬,兒子和媳婦突然將當時不到3歲的浩浩抱走,之後孫子就不見蹤影,馮爺爺心急如焚,詢問兒子、媳婦,兩人卻不以為意地回應,孩子是他們的,「怎麼處置是他們的權利」。

馮爺爺和妻子不捨寶貝孫子,開始四處打聽消息,後來得知兒子販毒被警察逮捕,找到兒子後,兒子仍然不肯吐露浩浩的下落,回想起浩浩,馮爺爺和妻子難過不已,「浩浩已經會叫爺爺、奶奶,上班時浩浩會說爺爺車慢慢騎,吃完飯還會拿杯子倒酒給我喝」,浩浩已成了他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後來馮爺爺終於從兒子口中得知,浩浩被兒子和兒媳以12萬元人民幣(55萬元新台幣)的價格賣掉了,馮爺爺立刻報警處理,去年12月25日警方獲報,調查出浩浩被一對蘇氏夫妻買走了,今年1月16日晚間,警方循線逮捕蘇氏夫妻,並救回浩浩,1月29日馮爺爺和浩浩在警局團聚,馮爺爺看到寶貝孫子,眼淚當場潰堤,不禁痛罵兒子怎麼那麼狠心,所幸在過年前祖孫團圓,對馮爺爺來說,沒什麼是比這個更好的新年禮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