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女大生上網搜尋「性騷擾」後 離奇失蹤13年...

李潤熙離奇失蹤13年,沒人知道知道她離開住處前搜尋的「性騷擾」、「112」關鍵字有何用意。(示意圖,歐新社)

李潤熙離奇失蹤13年,沒人知道知道她離開住處前搜尋的「性騷擾」、「112」關鍵字有何用意。(示意圖,歐新社)

2019/01/17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多年前曾傳一起離奇失蹤案,一名就讀全北大學獸醫系的29歲女學生李潤熙,參加與同學的聚會返家後,用自己的電腦上網搜尋了「性騷擾」後就離奇失蹤,人間蒸發13年。李女父親至今仍在透過各種管道,希望能找到自己心愛的女兒。

綜合媒體報導,李潤熙在2006年6月6號參加期末聚會後,與一名同班金姓男學生同行,並於凌晨2時15分左右返回住處小套房,李潤熙在凌晨3時左右以電腦上網搜尋了「性騷擾」、「112」二組關鍵字,並於4時21分將電腦關機,此後竟離奇失蹤,13年來下落不明。

同學本以為李潤熙只是翹課回老家,但在透過她處住開著的窗戶發現房內相當凌亂,驚覺有異後才報警處理,讓這起離奇失蹤案曝光。由於李潤熙行蹤遲遲沒有下落,李潤熙的父母一致將矛頭指向愛女消失前最後一天,曾陪伴李潤熙回家的金男;根據同學提供的訊息,金男暗戀李潤熙已是公開的秘密,甚至爆料金男會蒐集她的頭髮、用過的物品,但除此之外,沒有進一步的線索可證明金男是兇手。

李父指出,除了金男外還有一名男學生形跡可疑,李父指出,他曾在女兒校門口抗議時,被該名男學生威脅「不准再欺負金男,不然就雇用一流律師讓你老死在監獄裡。」而該男學生疑似與金男有金錢來往,因2015年金男已經在首爾市區租下一棟建築物一樓的店面,開了一間獸醫院,李父懷疑,金男可能接受該男學生的金錢,綁走了喜歡的人。

此事至今已過了13年,沒有人知道李潤熙是自行離開還是遭人綁走,也不知道她離開住處前搜尋的關鍵字「性騷擾」、「112」有何意義,但焦急的李父仍想盡辦法,透過各種管道和媒體,希望能找到心愛女兒的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