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美政府停擺斷炊 加國航管送餐給美國航管

美國航管人員收到來自加拿大航管人員送餐,各自在網上表謝意。(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航管人員收到來自加拿大航管人員送餐,各自在網上表謝意。(圖擷取自推特)

2019/01/15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政府關門達25天,各種運作都停止,困擾民眾生活,但一些不能停止的行業如航空管制等,更引發跨國的衝擊,一向跟美國友好的加拿大航管人員就集資對美國航管人員進行送餐的暖心活動,獲得業界好評。

綜合媒體報導,加拿大航管人送暖餐美國航管人員的舉動,是從上週四(本月10日)開始,由加拿大西部埃德蒙頓市的航管中心員工集資購買比薩,送給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市的航管人員;接著各城市航管人員接力送餐,據加拿大航管人員協會估計,向美國至少36個航管中心送出約300個比薩。

美國全國航管人員協會的網站上,展示了這些送餐圖片,表達謝意,收到比薩的美國航管人員也各自在網上po出這些溫暖的舉動,以表謝意。

美國聯邦政府局部停擺,多個部門與相關機構自去年12月22日起因經費斷炊關門。當中有大約1萬名航空管制員領不到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