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剖腹產5天後傷口裂開腸子掉出 她捧起嚇壞

布蕾娜剛做完剖腹產,就在第5天洗澡時,她想要拿取放在地上的洗髮精,沒想到彎下腰肚子的傷口竟裂開了,腸子就這麼跑了出來;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布蕾娜剛做完剖腹產,就在第5天洗澡時,她想要拿取放在地上的洗髮精,沒想到彎下腰肚子的傷口竟裂開了,腸子就這麼跑了出來;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9/01/12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38歲的媽媽布蕾娜(Mel Bremner)剛做完剖腹產,就在第5天洗澡時,她想要拿取放在地上的洗髮精,沒想到彎下腰肚子的傷口竟裂開了,腸子就這麼跑了出來。

綜合媒體報導,2011年12月9日布蕾娜剖腹產下健康的女兒娜迪(Nadie),2天後經過醫生檢查,確認布蕾娜已可以回家休養,生產完第4天,男友艾登(Aidan)在布蕾娜肚子的傷口縫合處發現2個白色斑點,當時兩人沒有特別在意,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那就是脂肪。

隔天布蕾娜在浴室中洗澡,想要拿取地上的洗髮精,彎下腰時,剖腹產的縫合處竟裂開了,接著腸子從裂縫掉了出來,布蕾娜嚇呆了,趕緊將腸子捧住,「手中的腸子還在蠕動著,太可怕了」、「我發現如果大喊,會給肚子施加壓力,腸子會全部掉出來」,即使再害怕,布蕾娜仍只能輕輕地呼喚艾登,艾登聽見立刻跑到浴室將布蕾娜扶到起居室的沙發上,接著叫救護車,布蕾娜隨後被直升機載到醫院修復傷口,所幸無生命危險。

回憶起這段往事,布蕾娜說,「很多人問我做了什麼才會這樣?但我真的沒有做什麼,當時只是在洗澡」,即使後來布蕾娜又生下一個女兒、一個兒子,現在她回想起第一胎的這個意外,仍餘悸猶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