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刀插在脖子上! 男殺母親後、返家玩手機「破關」

中國山東濟南有名24歲劉姓男大生,疑因課業問題讓母親不高興,22日傍晚在母親下班回家途中,持刀殺害她。(翻攝自《中國網》)

中國山東濟南有名24歲劉姓男大生,疑因課業問題讓母親不高興,22日傍晚在母親下班回家途中,持刀殺害她。(翻攝自《中國網》)

2018/11/27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濟南有名24歲劉姓男大生,疑因課業問題讓母親不高興,22日傍晚在母親下班回家途中,持刀殺害她。

綜合中媒報導,劉男就讀當地建大花園附近的大學,但因精神問題,已被留級2年。事發幾天前,劉男又因上課日數不足,遭學校退學,疑似惹得母親不開心而被叨念,但沒想22日傍晚6時18分許,竟持刀殺害母親,且據悉,劉男犯案後,還把刀子插在母親脖子上。

報導透露,劉男母親為照顧寶貝兒子,甘願搬離老家到劉男就讀學校附近租屋,且找份超市的工作,平日白天上班,晚上陪劉男讀書。

超市員工表示,劉母剛到超市上班不到2週,平時安靜,鮮少與員工聊天;而命案現場附近的住戶則指出,當時劉母遇害時,叫喊聲非常大,但卻沒喊「救命」,讓人誤以為僅是司空見慣的一般家暴,便無人下樓勸阻。

劉男行兇後不久,警方便獲報到場調查,且在當晚就在劉男住宅內逮捕他,警方表示,登門逮人時,劉男竟是在努力玩手機「破關」。劉男父親案發隔天到場淚訴,兒子竟因「家庭矛盾」,親手把他母親殺死。

對此就有網友回應,「媽媽沒喊救命,或許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子吧。做母親的本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