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愛滋男炫耀「成功傳染大二女」 央視痛批:人渣!

一位網路暱稱「動物無常」的愛滋病患11月初在微博上發文,稱他已「成功傳染愛滋給一名大二女孩」。(圖擷取自新浪網)

一位網路暱稱「動物無常」的愛滋病患11月初在微博上發文,稱他已「成功傳染愛滋給一名大二女孩」。(圖擷取自新浪網)

2018/11/26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自稱愛滋病患者在微博上發文,炫耀自己成功將病毒傳染給一名女大生,引起網友一片恐慌及撻伐,官媒《央視網》也痛批此人行徑「禽獸不如」。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媒體25日報導,暱稱「動物無常」的網友自稱是愛滋病患,11月初在微博上發文,宣稱已「成功傳染愛滋給1名大二女孩」,「過程中成功把她的下體弄破然後摘掉避孕套」,「這次不中就天理難容了」。

該貼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曲新久表示,蓄意使人感染愛滋病,構成故意傷害罪;央視網25日報導該事件,表示近日社群平台上揭露多起故意傳播愛滋病給他人的案例,批這樣的行為「人渣」、「禽獸不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