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發明「乳房形狀」的奶瓶 餵母乳更輕鬆!

Ayal Lanternari和Asaf Kehat研發多年,後來創立了Nanobébé公司,生產「乳房形狀的奶瓶」、母乳儲存袋、奶嘴等相關產品,大受好評。(圖片擷取自Nanobébé官網)

Ayal Lanternari和Asaf Kehat研發多年,後來創立了Nanobébé公司,生產「乳房形狀的奶瓶」、母乳儲存袋、奶嘴等相關產品,大受好評。(圖片擷取自Nanobébé官網)

2018/10/28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以色列父親一次在為他3個月大的孩子準備母乳時遇到小小的困擾,沒想到促成他發想並生產出「乳房形狀的奶瓶」。

綜合外媒報導,身為生物醫學工程師的Ayal Lanternari,向CNN記者表示,有一次半夜,他3個月大的兒子很餓想喝奶,而當時他很睏,但加熱母乳的話需要花10分鐘以上的時間。疲倦的他忍不住想,有沒有更好的加熱和冷卻方法,讓孩子可以更快喝到母乳。

Ayal Lanternari後來和同為生醫工程師的Asaf Kehat一起研究嬰兒奶瓶市場,發現全部都是圓柱型,但Ayal Lanternari的設想是圓形、類似乳房形狀的奶瓶,藉由擴大母乳的表面積,讓它可以更快升溫,但又不會破壞營養成分。Ayal Lanternari和Asaf Kehat研發多年,後來創立了Nanobébé公司,生產「乳房形狀的奶瓶」、母乳儲存袋、奶嘴等相關產品,大受好評。

Ayal Lanternari表示,他們研發出的新型奶瓶,將加熱牛奶的時間縮短了一半以上,冷卻母乳的速度也是一般奶瓶的2倍,可以妥善保存母乳、避免細菌孳生,且因為它的形狀,嬰兒可以輕鬆握住。他們的創新,讓父母的育兒生活可以更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