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不開沒關係 日發明家推出可「自解」魔術方塊

日本發明家因此推出一塊可以自動還原的機器魔術方塊。(圖擷自Youtube)

日本發明家因此推出一塊可以自動還原的機器魔術方塊。(圖擷自Youtube)

2018/10/08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都玩過魔術方塊,但有時新手開始玩之後,就無法將魔術方塊還原。日本發明家因此推出一款可以自動還原的機器魔術方塊,不管被轉得多亂,都可以在短時間內自動還原。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發明家最近發明出一款可以自己還原的魔術方塊,從展示影片中可見,當魔術方塊被弄亂後,方塊就可以自己旋轉起來,試圖將自己解開。其實這顆魔術方塊內有著伺服馬達,裡面還有電線、電路板與電池,因此這個魔術方塊可以透過自己的演算法與機械構造,自動還原成每面顏色都一樣的樣貌。

這段魔術方塊「自解」的展示影片在往路上引來熱議,有人直呼,「好酷。」、「太厲害了!」、「省了不少時間。」也有人幽默表示,當魔術方塊在還原時,看起來很像在跳舞,「它可以邊跳舞邊解。」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