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撞到寵物狗 駕駛拒絕道歉被刺7刀身亡

印度1名男駕駛拉納因為開車擦撞到寵物狗,讓狗主人不滿要他道歉,結果拉納拒絕後,身中7刀身亡。(圖擷取自梨視頻)

印度1名男駕駛拉納因為開車擦撞到寵物狗,讓狗主人不滿要他道歉,結果拉納拒絕後,身中7刀身亡。(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8/10/08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近期發生多起糾紛與動物有關,其中一起則是因為男子拉納(Rana)開車不小心擦撞到狗,但他拒絕向狗道歉,並叫對方「管好自己的狗」,結果身中7刀身亡。

綜合印媒報導,案發於10月5日晚間新德里西部的孟翰花園(Mohan Garden)地區,拉納開著小貨車回家時,未料在轉彎處擦撞到一隻狗,讓狗主人不滿拉著拉納的頭髮,要他向寵物狗道歉,拉納則嗆他:「管好你的狗」,引起對方不滿,打電話烙人。

狗主人的3名親友趕到後,雙方爆發嚴重衝突,拉納的哥哥拉杰(Rajesh)也前往助陣,隨後拉納兄弟遭螺旋刀及菜刀攻擊,拉納腹部和胸部有7處刀傷,送醫後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拉杰也身受重傷,所幸已脫離險境。目前4名兇嫌已依謀殺罪被逮捕。

10月2日印度也發生一起由動物引起的糾紛,庫馬爾(Kumar )在通道扔死老鼠,讓鄰居喬爾西亞(Chaurasiya)心生不滿而抗議,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結果庫馬爾持鐵棒攻擊,讓喬爾西亞腦袋重傷,送醫後不治身亡。

拉納昨晚駕駛的小貨車(見圖)。(圖擷取自哈特臉書)

拉納昨晚駕駛的小貨車(見圖)。(圖擷取自哈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