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新三大夜景城市」評選 札幌竟只排第6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5日舉辦第十屆「夜景峰會」,評選出日本「新三大夜景城市」,而此次冠軍由長崎市稻佐山夜景(圖)榮獲。(翻攝自「ながさき旅ネット」)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5日舉辦第十屆「夜景峰會」,評選出日本「新三大夜景城市」,而此次冠軍由長崎市稻佐山夜景(圖)榮獲。(翻攝自「ながさき旅ネット」)

2018/10/06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5日舉辦第十屆「夜景峰會」,評選出日本「新三大夜景城市」,而此次冠軍至季軍,分別是蟬聯上屆同等榮譽的長崎市、札幌市,及首度上榜的北九州市。

日本《共同社》報導,該評選由日本夜景觀光會展事務局(Convention & Visitors Bureau)及札幌市主辦,透過5500名該團體認定的夜景鑑賞士投票而出;活動自2009年開始舉辦,且每3年評選一次,並在2015年首次公布「新三大夜景城市」。

本屆其他4至10名則分別為上屆季軍神戶市,與東京都、函館市、大阪市、橫濱市、京都市及靜岡市;而下回評選在2021年。

對於評選結果,札幌市市長秋元克廣表示,北海道大地震損傷當地形象,盼此結果能讓民眾知道北海道朝仍氣蓬勃。

此外,該評選也公布「關東地區三大光雕」,分別為栃木縣足利市的「足利花卉公園」、神奈川縣藤澤市的「湘南寶石」、及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的「相模湖Illumill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