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竹颱風逼進中國 廣東全省停課3天 深圳機場關閉、超市菜被搶光

山竹颱風最新動向。(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山竹颱風最新動向。(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2018/09/16 0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強颱風「山竹」,在昨天橫掃菲律賓北部、造成多人死傷之後,現正撲向中國南部地區,預計今天中午之後就會在廣東珠海一帶登陸,號稱是中國今年來的最強颱風,廣東已在昨晚發布颱風最高紅色警戒,今天深圳機場關閉停飛,珠海機場飛港班機全停、白雲機場停駛所有長途巴士,中小學停課3天。

綜合媒體報導,山竹颱風可能是中國今年以來登陸的最強颱風,瓊州海峽海運全停、包括深圳、廣州、中山、江門等廣東沿海多市全部「停工、停業、停產、停運」,以避風災,陽江市則停工、旅遊景點關閉。

另外,深圳機場今天至明天上午8時關閉、暫停所有航班起降,珠海機場今所有進出香港航班全部取消,廣州白雲機場空港快線已從昨天傍晚起停運了所有長途和市區線路的大巴。

另外,廣東省所有學校從大學到幼兒園乃至一切培訓機構等,已從昨天傍晚起全部停課,停課至明天止。

民生物資也遭到搶購,《博聞社》報導,深圳市是遭到搶購最多區域,多間大型超市昨天已爆出搶購人潮,包括生鮮食物、乾糧及食水都被掃光,剩下空空如也的貨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