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公司推出「裸體清潔」 議員抨擊敗壞名譽

近期澳洲新興一種全裸的居家清潔服務,年薪約新台幣230萬元。(圖擷取自「裸體清潔」臉書)

近期澳洲新興一種全裸的居家清潔服務,年薪約新台幣230萬元。(圖擷取自「裸體清潔」臉書)

2018/09/13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昆士蘭近期新興一種全裸的清潔服務,其員工年薪高達英鎊5萬7280元(約新台幣230萬元),一名不願具名的女員工透露,工作結合裸露讓她熱在其中,但新興的行業也引起在地反彈,更有議員痛批讓在地「聲名狼藉(bad reputation)」。

綜合外媒報導,「裸體清潔(BareAllCleaning)」的服務遍及多國,有女員工透露,以前她曾是普通的清潔工,但現在她收入增加1倍,年薪約英鎊5萬7280元,工時也縮短成每週16小時;另一名女員工則表示,她愛裸露自己的身體,也喜歡這份工作,談及與客戶的互動,她說:「多數人只想聊天和觀看」。

「裸體清潔」的創始人瓊斯(Brett Jones)表示,女性員工佔大多數,但不只有全裸,也有穿比基尼提供服務。瓊斯於5月將總部搬到澳洲昆士蘭的小鎮拜倫灣(Byron Bay)後,引起在地兩極意見。

有人認為「裸體清潔其實滿足人們偷窺的慾望」,而且網站也規定除了清潔外,沒有提供任何性服務,但其他人則認爲「清潔工私底下可能還是會接性服務」。議員克里奇諾(Dawn Crichlow)也批評此服務會讓當地「聲名狼藉」,「如果可以就讓服務留在拜倫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