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生喜歡小鮮肉」 中國官方批社會娘炮化

中國官方今天發表一篇社論,批評女生都喜歡小鮮肉。(圖取自微博)

中國官方今天發表一篇社論,批評女生都喜歡小鮮肉。(圖取自微博)

2018/09/07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人太娘?中國官方今天透過官媒與各大網站發表一篇社論,內容抨擊中國社會快走向娘炮化,男生變得越來越像女生,而且中國女生都喜歡小鮮肉,讓中國社會變得更病態。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官方所發的社論指出,現在中國流行的娘炮風是一種被刻意強化並扭曲呈現的不良審美觀與文化價值觀,這些男生看起來性別模糊、妝容精致。文中也用「油頭粉面A4腰,矯揉造作蘭花指」來形容中國的小鮮肉偶像。社論指出,「娘炮」不是一天養成的,而是「顏值消費」與眼球經濟跑偏的結果,花漾美男被捧成了網紅,讓靠臉吃飯成為正義。

文中指出「娘炮」現象之所以引來公眾反感,是因為這種病態文化會對青少年帶來負面影響。社論更預測,現在中國的娛樂宣傳都是娘炮化,這將導致中國的人妖未來一定會超越泰國人妖,稱霸江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