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歲兒玩遊戲盜刷信用卡 身障單親母戶頭僅剩320元

達可10歲的兒子為了在遊戲「要塞英雄(Fortnite)」購買裝備,偷用了達可的信用卡。(民眾提供)

達可10歲的兒子為了在遊戲「要塞英雄(Fortnite)」購買裝備,偷用了達可的信用卡。(民眾提供)

2018/09/03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患有小兒麻痺的單親媽媽靠著社會福利津貼扶養2名小孩,但近日卻發現存款突然不翼而飛,一問之下才知道竟是10歲兒子「盜刷」自己的信用卡,讓她相當苦惱接下來該如何度日。

據綜合報導,英國南威爾斯46歲的單親媽媽達可(Cleo Duckett)日前發現10歲的兒子使用她的信用卡購買Xbox遊戲「要塞英雄(Fortnite)」中的裝備,將原本有1193英鎊(約4萬7000元台幣)的存款花到僅剩約8英鎊(約320元台幣)。達可表示,兒子因年幼無知,並不曉得他們一家人每月是靠700英鎊(約2萬8000元台幣)的津貼生活,且無法區分虛擬貨幣及現金,才會犯下大錯。

為此達可前往該信用卡銀行尋求幫助,但信用卡公司卻以「達可應該為孩子的行為負責」為由拒絕,而遊戲公司也尚未對此做出回覆,讓達可相當擔心,只能希望救濟津貼盡快撥款,以繼續維持基本生活開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