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睡飽成績好! 加州禁止「8:30前上課」

美國近日通過法案,禁止學校在早上8時30分前上課。支持者主張,延後上課時間使學生更健康,有助睡眠其學業成績。(路透)

美國近日通過法案,禁止學校在早上8時30分前上課。支持者主張,延後上課時間使學生更健康,有助睡眠其學業成績。(路透)

2018/09/02 23:44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加州議會近日投票通過「SB328」法案,將禁止初中及高中學校在早上8時30分前上課。支持者引述科學證據主張,延後上課時間使學生更健康,能擁有更多睡眠,有助他們的學業成績。

加州參眾兩院都已通過「SB328」法案,經州長布朗(Jerry Brown)簽署後,州內學校將有3年時間順應遵守,但鄉間學校不受此限,該法案未規定校方要改變整日上課時間。

加州眾議員歐本諾蒂(Jay Obernolte)指出,這是改善高中畢業率的最有效方法。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統計,加州2012年有近80%的初、高中,在早上8時30分前上課。

支持者強調,該措施有助晚睡的學生、能降低憂鬱及焦慮,可降低車禍率。然而,反對者認為,學校董事會應自行決定開始上課時間。

加州眾議員歐唐納(Patrick K. O'Donnell)批評,加州當局不應過度干預學校。這項措施將增加勞工家庭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