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食家稱納豆攪拌424次最美味!業者研發專用攪拌機

日本業者推出納豆攪拌機。(圖擷自Takara Tomy Arts)

日本業者推出納豆攪拌機。(圖擷自Takara Tomy Arts)

2018/09/01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常我們在吃納豆時都需要攪拌,但納豆的絲非常多,攪起來很不容易。有日本業者因此推出一款納豆攪拌機,只要將納豆丟進機器,就能輕鬆攪拌不沾手。

綜合報導指出,由於攪拌納豆有助喚醒睡眠中的納豆菌,因此吃納豆前至少要順時針攪拌50次。日本美食家北大路魯山人曾表示,最理想的攪拌次數是424次。日本有業者因此推出一款「究極のNTO」納豆攪拌機,機器將納豆固定攪拌次數設定在424次,保證一定能攪出最美味、濃厚的納豆。

而且該機器在攪拌次數達到305次時,機器的門會自動打開,讓使用者可以倒入適量醬油,之後醬油門關上後機器會繼續攪拌。此外,這款消費者也可以隨喜好設定攪拌次數,而且還有無限模式,可以一直攪拌納豆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