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逆襲!逃亡1年山羊撞開圍欄 助75同伴脫逃成功

拍賣行經理懷疑,羊群逃亡事件的嫌犯是一年前的逃走的山羊弗雷德。(圖擷取自推特)

拍賣行經理懷疑,羊群逃亡事件的嫌犯是一年前的逃走的山羊弗雷德。(圖擷取自推特)

2018/08/18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8日發生一起羊群逃亡事件,在哈克特斯敦市(Hackettstown)內,超過75隻的山羊與綿羊集體逃離,家畜拍賣行的經理波斯特瑪(Bouwe Postma)懷疑,始作俑者是一年前逃跑的山羊弗雷德(Fred)。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晚上9點半左右,羊群循著沒關的大門逃出,拍賣行發現後隨即報警,當地警方和居民利用玉米和繩索引誘羊群,1小時內找回60隻,到了隔天早上7點半,又從火車鐵軌另一端遇見其中4隻,至今仍有近20隻羊下落不明。

儘管被找回的羊群安全無慮,這場「脫逃計畫」仍未落幕。波斯特瑪表示,在羊隻回家以後,他見到一年前逃走的山羊弗雷德出現在圍欄大門前,不斷用頭去撞圍欄,看起來像是要「幫助」那些剛回到家的羊群再次逃脫。

實際上,在逃脫事件發生前,警方也接獲民眾發現弗雷德回到鎮上的消息。警長泰南(Darren Tynan)指出,自從一年前逃走後,弗雷德仍會不時出現在鎮上,和5隻鹿共同行動,「有些民眾相信,牠可能認為自己是一頭鹿了。」泰南表示,除非造成問題,否則在收到通報前,不會積極去尋找其他失蹤的羊。

圖為逃走的弗雷德站在圍欄大門前。經理表示,曾看過牠用頭去撞圍欄。(圖擷取自臉書)

圖為逃走的弗雷德站在圍欄大門前。經理表示,曾看過牠用頭去撞圍欄。(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