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現瓦斯外洩抽根菸「壓驚」…強國男住家爆炸

抽菸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抽菸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2018/08/08 0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到底是喜劇還是悲劇呢?中國一名男子發現家裡瓦斯外洩,他將瓦斯關閉後,決定抽根菸壓壓驚,結果引發爆炸,幸虧無生命危險。

《搜狐》報導,中國山西陽泉市一名王姓男子,於本月2日發現自己家中瓦斯外洩,他趕忙關閉瓦斯閥門,然後不知為何打開冷氣,接著他做出最誇張的舉動,竟然點菸抽了起來,隨即引發爆炸。王男燒傷送醫,幸無大礙。

使用瓦斯需要留意安全,並定期檢查管線,若長時間使用則要注重通風,發現有異味要立即開窗,避免開關電燈、抽菸,以免引發爆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