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享美大使館路口爆炸影片 女子遭中國警察「綁架」

中國女子分享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外的爆炸影片,好幾名便衣警察謊稱是女子的「家人」,直接把她帶走,行徑猶如綁架。(圖擷自「DejunLiu」YouTube頻道)

中國女子分享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外的爆炸影片,好幾名便衣警察謊稱是女子的「家人」,直接把她帶走,行徑猶如綁架。(圖擷自「DejunLiu」YouTube頻道)

2018/07/28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駐北京大使館附近路口26日發生爆炸案,1名男子企圖將爆裂物投入館內反而炸傷自己,事後中國當局聲稱嫌犯患有精神障礙。現在又有一段影片流出,只見1名女子分享爆炸畫面給媒體時,好幾名便衣警察一擁而上,謊稱是女子的「家人」,接著就強行把她帶走,行徑猶如當街綁架。

從這段在YouTube上流傳的影片可以看到,該名身穿碎花洋裝的女性可能是從朋友那取得爆炸過程畫面,好心地分享給需要的記者們,不少人也圍在她身旁想要一睹究竟,接著女子就被4名彪形大漢拖走,部分見義勇為的媒體立即上前跟拍。

這4名身穿灰色、黑色T恤的男子似乎沒發現有人在後頭拍攝,一邊拉著女子還一邊說「到賓館裡去!」女子則屢次想逃跑都被抓了回來,只能不斷地用腳頂地阻止彪形大漢拉她前進,卻還是一直被拖著走。

拍攝者發現事情不妙,連忙上前詢問「為什麼要帶走這位女性呢?」4名男子原本不想理睬,沒想到女子趁機轉身脫逃,他們一回頭想抓人,卻發現後方有大批的鏡頭跟拍自己,連忙大聲對女子喊說「大家都在等妳呢!」接著又出現1名身穿綠色T恤的男性試圖把女子拖上車。

拍攝者此時急忙介入,詢問「發生什麼事?她犯了什麼事?」綠衣男子則回答「家裡事!」現場媒體們見情況緊急,接連詢問女子「妳認識這些人嗎?」、「妳認識他嗎?」似乎是深怕女子遭遇不測,但她最後還是被推上車,這時車輛旁竟出現制服警察指揮人群離開,好讓車輛開走,似乎正說明了拖走和帶走女子的男性都是便衣警察。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