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疫苗女王」等15人遭拘留 長生生物全面停產

中國爆發假疫苗之亂,被視為罪魁禍首的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週二(24日)晚間宣布全面停產。(路透)

中國爆發假疫苗之亂,被視為罪魁禍首的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週二(24日)晚間宣布全面停產。(路透)

2018/07/25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爆發假疫苗之亂,被視為罪魁禍首的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週二(24日)晚間宣布全面停產,有中國「疫苗女王」之稱的董事長高俊芳和高級主管等15人,晚間也遭公安單位刑事拘留。

中國媒體報導,長春新區公安分局24日晚間表示,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高俊芳等15名涉案人員,因涉嫌刑事犯罪,被依法採取刑事拘留強制措施。目前案件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

長生生物科技公司晚間也宣布,該公司已停止狂犬病疫苗的生產和銷售,子公司所有產品有被暫停批簽發,公司研究後決定,其他產品也全面自主停產,「進行全面、徹底的整改」。

長生生物表示,復產時間不確定,公司生產經營活動受到重大影響,預計3個月內不能恢復正常。

長生生物先是被揭兒童疫苗「百日咳、白喉、破傷風三合一疫苗(百白破疫苗)」檢驗不合格,近日被踢爆狂犬病疫苗造假。23日下午3時,涉案的高俊芳等5名高級主管被長春公安帶走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