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女高中生赤裸陳屍深山 頭髮被剃光死狀離奇

南韓一名高中少女遭父親友人殺害,棄屍於山區。(圖擷自韓聯社)

南韓一名高中少女遭父親友人殺害,棄屍於山區。(圖擷自韓聯社)

2018/07/02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一名女高中生上月16日離家後失蹤,日前韓國警方終於在全羅南道康津郡深山處尋獲,不幸的是已變成一具冰冷遺體。最讓人詫異的是被害人的頭髮疑似被用電推整齊剃下,歹徒動機為何?仍待調查。

綜合韓媒報導,遇害女高中生上月16日與爸爸51歲友人金姓男子見面,金男以介紹打工為由,相約少女前往海南郡,當時少女還曾傳訊息給友人告知見面過程,不料之後卻音訊全無。

少女父母因遲遲沒有女兒消息,17日便報警向警方求助,同日,警方發現金男在自家附近的工地上吊輕生,不排除是畏罪自殺,並在金男車子後車廂中,找到一把鐮刀,驗出與少女DNA相符的反應。

在經過8天搜索,24日下午2點53分左右終於在距離市區1公里外的山上找到死亡多日的少女遺體。

少女全身赤裸,屍體已嚴重腐爛,頭髮被剃成平頭,周圍沒有衣物、手機等物品,但有發現一隻唇彩,兇嫌並未將屍體埋藏,而是直接隨意棄置在草堆中。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少女失蹤當天下午,金男從自家開車前往山區,接近傍晚6點時返家,監視器拍到金男除了回來洗車,還在燒衣服,不排除當時少女已經被殺害,他就是那時將已遇害的少女載往山區棄屍。

但有人質疑,被害女學生身高為172公分,體重為68公斤,似乎比金男更重,因此懷疑金男在殺害少女後,不可能獨自處理屍體,警方也在調查是否有共犯從旁協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少女赴約洽詢打工,卻再也沒能回家。(圖擷自韓聯社)

少女赴約洽詢打工,卻再也沒能回家。(圖擷自韓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