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童仍在吸母奶 媽媽挨批反嗆:我很自豪!

澳洲阿得雷德市一名46歲女子布麗姬,她的兒子傑斯至今已7歲,但仍在吸母奶,引發外界質疑。示意圖。(法新社)

澳洲阿得雷德市一名46歲女子布麗姬,她的兒子傑斯至今已7歲,但仍在吸母奶,引發外界質疑。示意圖。(法新社)

2018/06/27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阿得雷德市一名已有20年哺乳經驗、46歲女子布麗姬(Lisa Bridger),她的兒子傑斯(Chase)至今已7歲,但仍在吸母奶,引發外界質疑批評。不過布麗姬認為,此舉有助於愛子保持冷靜、感到開心,她會持續餵到對方不需要才斷奶,「我一點都不覺得羞恥,相反地,我很自豪!」

綜合媒體報導,傑斯與4歲弟弟斐尼克斯(Phoenix)分別罹患程度不一的自閉症。布麗姬透露,她在傑斯出生半年後,察覺兒子有點怪,不喜歡被抱、不愛躺在嬰兒車,喝母乳能讓他快樂,「若他情緒崩潰,此舉有助於他得到慰藉」,她發現透過餵母乳的方式,可以穩定住兒子的情況,決定持續餵下去。

報導指出,然而,這樣的作法卻容易招人議論,布麗姬說確實有人罵過她的行為根本是虐兒,還有人指責她有戀童癖,但她認為自己做的事,「自然又正常;對我倆都有助益」,也獲得不少稱讚與支持,未來將繼續教育她人,「我只是想對只能躲在門後餵奶的女性,提供一些協助」。

報導指出,喝母奶不只可以增強小朋友的免疫力,先前一項研究還指出,餵母乳對媽媽也很好,它可以降低罹患心臟病與中風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