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廁所產子竟讓嬰等死 狠心媽掛急診才曝光

在醫院生產,新生兒都會受到妥善照顧,但南韓日前驚傳有狠心媽媽,在廁所產子卻讓他等死,不前往醫院求助。示意圖。(路透)

在醫院生產,新生兒都會受到妥善照顧,但南韓日前驚傳有狠心媽媽,在廁所產子卻讓他等死,不前往醫院求助。示意圖。(路透)

2018/06/26 2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一名40歲的狠心媽媽,昨(25)日在租屋處的廁所產子,卻不前往醫院求助,而是冷眼旁觀等待兒子死去,再用塑膠袋包裝,棄屍垃圾桶。最後因為該名媽媽到醫院掛急診,才讓整件案情曝光。

據《韓聯社》報導,由於婦人無法將臍帶切除乾淨,她前往當地醫院掛急診,結果引起院方懷疑,立即通報警方。隨後,警方在屋內發現嬰兒屍體,並將婦人涉嫌讓嬰兒致死與棄屍等罪名逮捕。

警方調查發現,婦人平常在聲色場所工作,疑似不知道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才會做出此舉。警方一方面釐清案情真相,一方面為婦人準備月子餐(海帶湯),但她卻拒絕進食,精神狀況也不穩定,無法回答相關問題。警方也表示,「考慮到嫌疑人的健康狀況,我們正在謹慎地防範極端情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