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記者遭阿根廷嗆爆 中官媒:跪求國足爭氣點

世足場外的記者為捕捉精彩鏡頭而爭相卡位,一名阿根廷記者與中國記者為了搶位而發生爭執,阿根廷記者嗆中國記者,「你們又沒踢進世界盃,在這裡囂張什麼?」讓對方無言以對。(示意圖,路透資料照)

世足場外的記者為捕捉精彩鏡頭而爭相卡位,一名阿根廷記者與中國記者為了搶位而發生爭執,阿根廷記者嗆中國記者,「你們又沒踢進世界盃,在這裡囂張什麼?」讓對方無言以對。(示意圖,路透資料照)

2018/06/19 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火熱進行中,球員們在球場上競爭激烈,場外的記者也為捕捉精彩鏡頭而爭相卡位,一名阿根廷記者與中國記者為了搶位而發生爭執,阿根廷記者嗆中國記者,「你們又沒踢進世界盃,在這裡囂張什麼?」讓對方無言以對。中國官方媒體也趁機教訓中國足球的無能,「我們只能跪求國足爭點氣。」

《環球時報》評論指出,日本媒體《Web Sportiva》報導標題「讓中國記者無言以對的世界盃現場」,但報導的主要內容不是描述阿根廷與中國記者的衝突,而且沒有明確指出哪位中國記者,也無從查證阿根廷記者當時的情緒是否如此激動,只能找到日媒單方面說法。《環球時報》,「我們只能跪求國足爭點氣,讓日本人沒機會再報這種內容,成不?」

許多中國網友也諷刺中國足球,「人家的球賽,你去舔屁股,自以為是當下很多國人崇洋迷外的寫照」、「我們國人到處自作多情,哈哈活該」、「國足踢得這麼差!一堆拿著高薪的中國球員技術還沒冰島球員厲害」、「中國足球就是一些人斂財的工具吧」、「真正丟人丟到世界上的是中國男足和中國足協,把他們統統都解散了吧!一幫人渣!」、「外媒這樣的諷刺中國男足,個人覺得不過分」、「是咱球隊不爭氣,沒法子!」

日本體育媒體《Web Sportiva》先前報導,日本雅虎記者小宮良之在網站的世足專欄中記錄下這段衝突,描述當時中國記者相當生氣,說話音量也十分大聲,不過阿根廷記者突然對他反嗆一句:「你們又沒踢進世界盃,為什麼還這麼囂張?」中國記者立刻沉默,啞口無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