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斃了! 川金會紀念幣人像印錯邊...

白宮推出的川金會紀念幣。(歐新社)

白宮推出的川金會紀念幣。(歐新社)

2018/06/12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的「川金會」看來相當順利,但美國白宮禮品部可能感到有些錯愕,因為他們販售的川金會紀念幣,幣面上的人像位置正好與實際相反。

白宮先前為了紀念川普與金正恩的世紀會面,特別推出一款紀念幣讓民眾購買。後來因川金會一度破局,白宮決定大降價,讓原價24.95美元的「川金幣」改以19.95美元(約台幣600元)販售,瞬間湧入多數民眾搶購,一度癱瘓禮品網站,還強調若川金會真的取消,顧客還是可以選擇退貨,

雖然川金會如期舉行,免除了退貨的困擾,但不巧的是,川普與金正恩面對記者們的位置,川普站在右邊,金正恩在左邊,恰好與紀念幣川左右金相反。

新加坡造幣廠日前也推出川金會紀念獎章,材質一共分為金、銀、一般。金獎章全球限量1000枚,每枚要價1380新幣(台幣31200元);銀獎章全球限量10000枚,每枚118新幣(台幣2667元);一般獎章數量將以市場需求而定,每枚36新幣(台幣813元),雖然章面沒有印出肖像,但位置與兩人實際出場站位相同。

川普與金正恩歷史性一握。(歐新社)

川普與金正恩歷史性一握。(歐新社)

新加坡造幣廠推出的川金會紀念獎章。(圖片取自新加坡造幣廠官網)

新加坡造幣廠推出的川金會紀念獎章。(圖片取自新加坡造幣廠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