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史性一握!金正恩向川普:我排除萬難到這裡來了

歷史性的一握!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加坡的嘉佩樂酒店舉行「川金會」。(美聯社)

歷史性的一握!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加坡的嘉佩樂酒店舉行「川金會」。(美聯社)

2018/06/12 09:34

〔特派記者蘇永耀/新加坡報導〕歷史性的一握!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加坡的嘉佩樂酒店舉行「川金會」,兩人在今日上午9點多分別走至會場,兩人在握手後轉身面向媒體,川普則數度拍著金正恩的肩膀,兩人隨後也帶著通譯人員闢室進行一對一會談。金正恩向川普說:「雖然來這裡的路不容易,但我還是排除萬難到這裡來了」。

川普和金正恩預定10時參與擴大雙邊會談,雙方官員加入,美方將有國務卿龐皮歐、白宮幕僚長凱利、國家安全顧問波頓以及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金成等人參與。雙方計畫上午11時30分共進工作午餐。川普表示,有信心會談將取得巨大成功,美國和北韓會有偉大的關係。

川普預定下午4時舉行記者會,下午6時30分離開嘉佩樂酒店,前往巴耶黎峇空軍基地,計畫晚上7時搭機離開。金正恩也預訂今日離開新加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