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會一對一談將展開 具體成果專家看法兩極

美國總統川普(左)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右)12日上午將單獨會面,除了他們兩人之外僅有翻譯在場,但川金會是否能談出具體成果,專家看法兩極。(歐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左)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右)12日上午將單獨會面,除了他們兩人之外僅有翻譯在場,但川金會是否能談出具體成果,專家看法兩極。(歐新社)

2018/06/12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金會即將在今日上午9點展開,國際間都在關注這場世紀會談,至於此次川金會將會取得什麼樣的成果,華府國際顧問公司資深顧問方恩格(Ross Feingold)認為,川普促成川金會這件是本身就算是一個大成就;新加坡國立大學政治學系副教授莊嘉穎則認為,北韓會質疑川普是否真會信守承諾,這將是難題之一。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方恩格指出,過去大家都認為美國展現強硬態度,甚至是和北韓打仗,但是川普能和金正恩會面,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成就。至於金正恩,方恩格表示,他只要對內宣布此次高峰會體現了其他國家對北韓政治人物、共產社會主義制度、軍事能力以及對他的尊重與肯定,對他來說就是獲得很大的成就。

新加坡國立大學政治學系副教授莊嘉穎則是抱持較不樂觀的看法,認為此次川金會應該談不出具體成果,她強調,北韓希望鞏固政權,美國也可能提供安全保證,但北韓會質疑川普是否信守承諾,這個就是難題之一,美國川普政府可以給任何承諾,但是該如何「實現承諾」是比較大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