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第一千金推特曬愛兒合照 網批:「想想你爸幹的好事!」

伊凡卡在推特上po出與愛子合照,引起批評。(圖擷取自@Ivankatrump 推特)

伊凡卡在推特上po出與愛子合照,引起批評。(圖擷取自@Ivankatrump 推特)

2018/05/29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本月27日於推特上貼出與愛兒的合照曬母愛,沒想到卻被大批網友圍剿,批評她「沒同理心」!

根據外媒報導,川普政府在今年5月初通過更加嚴格的移民政策「零容忍」(zero tolerance)。美國將加強移民法條的執行力,針對非法入境父母進行刑事訴訟,並將其子女帶至衛生及公共服務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接受保護性看管。

這種形同拆散骨肉的政策上路以後,引起不小反彈。在這麼敏感的時機,伊凡卡卻在推特上貼出與2歲愛兒西奧多(Theodore)額頭碰額頭的親密照片,馬上引來網軍抨擊,指責她明明身為人母,卻不懂得骨肉分離的痛,其中一位網友還在她的照片底下留言表示,「你能體會一群穿著制服的人直接帶走你摯愛的寶貝,而且永不得相見的痛苦嗎?這就是眼前正在發生的事情!真是多謝你老爸的移民政策,做些什麼吧!」。

喜劇演員派頓歐斯瓦(Patton Oswalt)還推文反諷伊凡卡,「可以緊抱著自己的心肝寶貝,並且知道他們安全地躺在自己懷中,是多麼棒的一件事情。這是最棒的一件事情吧?對吧,伊凡卡?」前民主黨策略家布萊恩(Brian Klaas)更直言批評伊凡卡是這項野蠻政策,沆瀣一氣的共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