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繁忙國際航線排行 香港-台北航線排第二

航空業諮詢機構「OAG」最近就整理出全球各航線的飛行次數,香港-台北的航線則排名第二。(資料照)

航空業諮詢機構「OAG」最近就整理出全球各航線的飛行次數,香港-台北的航線則排名第二。(資料照)

2018/05/04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天天空上都有許多飛機在飛來飛去,航空業諮詢機構「OAG」最近就整理出全球各航線的飛行次數,結果發現新加坡-吉隆坡的航線是全球班次最繁忙的國際航線,香港-台北的航線則排名第二。

綜合報導指出,OAG根據2017年3月到2018年2月這1年內,兩城市間的飛行次數,整理出全球國際航線航班數量排行榜。統計發現,這段期間新加坡-吉隆坡的航線最多,有3萬537個班次,平均每天有83班次。香港-台北的航線則以2萬8887個班次位居第二,第三名則是新加坡-雅加達航線,1年共有2萬3704個班次。

雖然新加坡-吉隆坡航線是全球班次最繁忙的國際航線,但新加坡-吉隆坡的旅客人數其實只有400萬人出頭,遠低於香港-台北航線的654萬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