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體驗殺人是什麼感覺」 15歲少年連砍女大生12刀

遇害女大生埃夫多基莫娃。(圖擷自《太陽報》)

遇害女大生埃夫多基莫娃。(圖擷自《太陽報》)

2018/05/04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莫斯科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日前在街上持刀刺殺一名女大生,朝對方的眼睛、脖子及胸部連砍12刀,還偷走女大生領來的現金;然而,他的犯案動機竟只因「想體驗殺人的感覺」。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當地時間上月30日晚間,少年馬克西莫夫(Alexey Maximov),先是尾隨女大生埃夫多基莫娃(Daria Evdokimova),等她提款完後,便對她行刺12刀,最後再把埃夫多基莫娃提領的30000盧布(約台幣14000元)一併偷走。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前往馬克西莫夫家中逮捕他,豈料他竟待在家悠閒地打電動;馬克西莫夫被捕後表示,想體驗看看有人死在手上是什麼感覺,再加上腦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他可以這麼做,因而痛下毒手。

馬克西莫夫目前已遭拘留,他的雙親至今無法相信兒子殺人的事實;埃夫多基莫娃的男友得知消息後也痛哭不已。全案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犯案少年馬克西莫夫。(圖擷自《太陽報》)

犯案少年馬克西莫夫。(圖擷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