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1880萬鑽石失竊案 總裁女失主竟借住公屋惹疑

香港鑽石失竊案,增爆疑點。圖為香港一景。(國泰航空提供)

香港鑽石失竊案,增爆疑點。圖為香港一景。(國泰航空提供)

2018/05/03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黃大仙鑽石失竊案又有新疑點,據報導,這名報失竊的女失主姓李,本身是香港一家金融機構高級總裁,相當富有,但是,她報失竊地點也是她的居住所,卻是一棟公屋(如社會住宅),而且還是借住,讓警方相當不解,懷疑另有內情。

綜合港媒報導,這起鑽石失竊案引發諸多關切,案情撲朔迷離,先是懷疑同居男友10歲女兒做案偷鑽石,後來發現她2位12歲同學涉重嫌,可能是團伙做案,全部逮捕,但是,警方調查,這2名12歲女童已澄清疑點被保釋,如今,再發現這10歲女童可能是受虐兒,進入新的調查。

重點是,失竊鑽石至今沒有找到,警方重新懷疑,這名報失竊的39歲富家女,任職於香港一家金融機構,還是高級總裁,但是,卻在借住到公屋,原本以為她是跟男友同居遷入,但兩人都否認同居關係。

由於香港公屋入住有嚴格規定,若租戶家庭情況有變更,須要更新資料,這名失鑽女是在今年1月遷住到失竊地點的黃大仙下邨龍滿樓,在今年3、4月時發現其價值500萬的鑽飾(約台幣1880萬元)不翼而飛,至4月30日晚報警;房屋署已經就公屋是否遭到不當使用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