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不起小孩 中國窮父竟將兒從天橋丟下被車輾死

中國重慶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男子將其年僅7歲的親生兒子,從天橋上丟下,該名男童落地後馬上被1台行駛中的車輛輾過,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重慶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男子將其年僅7歲的親生兒子,從天橋上丟下,該名男童落地後馬上被1台行駛中的車輛輾過,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2018/05/01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重慶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男子將其年僅7歲的親生兒子,從天橋上丟下,該名男童落地後馬上被1台行駛中的車輛輾過,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1名32歲姜姓男子,4月29日晚間帶他7歲的兒子從成都到重慶,並且在重慶1座天橋將孩子從橋上扔下,根據目擊網友所述,這位父親在扔下小孩的同時,疑似一邊碎唸著「養不起...」,有可能是因為經濟壓力而痛下狠手。

根據姜男家人敘述,姜男去年11月與妻子離異後,因受到刺激時常舉止異常,也有人透露是因為小孩罹患癌症,姜男難以負擔鉅額的醫藥費,壓力過大才將小孩從橋上丟下。

事發後姜男馬上被當地警方控制,目前被警方拘留中,等待案件進一步偵辦。不少中國網友譴責該名父親的作為泯滅天良,感嘆「孩子真可憐」,也有網友替輾過孩童的司機叫屈,「司機真倒楣」、「不知道司機要不要負責」、「天降橫禍」。

「中國窮父將兒子從天橋上丟下」影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