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炒後首受訪 FBI前局長柯米:川普是黑幫老大

FBI前局長柯米去年遭美國總統川普炒魷魚後日前首度受訪,據傳他將前主子川普比喻為「黑幫老大」。
(法新社)

FBI前局長柯米去年遭美國總統川普炒魷魚後日前首度受訪,據傳他將前主子川普比喻為「黑幫老大」。 (法新社)

2018/04/12 21:38

〔中央社〕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去年遭美國總統川普炒魷魚後日前首度受訪,據傳他將前主子川普比喻為「黑幫老大」。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柯米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主持人史蒂法諾普洛(George Stephanopoulos)訪問,一名在錄影現場的消息人士告訴美國新聞網站Axios,這段將於節目「20/20」播出的專訪,「一定會為圍繞川普的控訴增添火力」。

這名消息人士並說,柯米告訴史蒂法諾普洛他過去從未說過的事,特別爆料將讓川普和他的團隊感到「震驚」,在場人士也「目瞪口呆」。

在釋出片段中,主持人問柯米,「你坐在這,將川普比喻為黑幫老大,是多奇怪的一件事」?柯米在影片中沒答話。

柯米去年被川普開除,白宮表示,原因是柯米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電郵門案處理不當。

5小時的訪問在柯米位於華盛頓的家中錄製,15日播出,柯米新書「更大忠誠:真相、謊言和領導」(A Higher Loyalty: Truth, Lies & Leadership,暫譯)則將於17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