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老闆欠薪 2男餓到闖動物園偷羊吃

德國柏林的哈森海德公園(Hasenheide park)日前遭2位羅馬尼亞男子闖入,偷了1隻安哥拉羊後宰來吃掉。示意圖。(圖擷自維基百科)

德國柏林的哈森海德公園(Hasenheide park)日前遭2位羅馬尼亞男子闖入,偷了1隻安哥拉羊後宰來吃掉。示意圖。(圖擷自維基百科)

2018/04/05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柏林的哈森海德公園(Hasenheide park)日前遭2位羅馬尼亞男子闖入,偷了1隻安哥拉羊後宰來吃掉。2位竊賊事後被捕,並稱他們因為遭老闆欠薪,好幾天沒吃飯,才會去偷羊充饑。

綜合外電報導,兩位羅馬尼亞男子2月時闖入德國柏林的哈森海德公園,偷了一隻名為「莉莉」(Lilly)的安哥拉山羊後宰來吃掉。有民眾於2男住處附近聽到山羊被宰殺的叫聲後報案,警察在抵達後逮捕2男,並在一個背包中發現血淋淋的手套和一隻羊腿,其中1男被捕時也身攜刀具。

警方事後發現,2男是出於飢餓,才去偷山羊並宰來吃。2男表示,他們在1月時抵達柏林從事建築工,但遭雇主欠薪,在偷羊前已經好幾天沒進食,而他們原本以為哈森海德公園是一座農場。

2男也自稱他們原本在羅馬尼亞的農場長大,因此知道如何使動物在不受痛苦的狀況下宰殺牠們,但柏林地方法院仍判定,2男沒有充分理由殺死山羊,2人各遭判10個月與9個月監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