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市買麥片 第二天吃了才發現「過期21年」

美國一家人買到過期21年的麥片。(圖擷自推特)

美國一家人買到過期21年的麥片。(圖擷自推特)

2018/03/10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時超市會忘記將過期商品下架,因此讓消費者買到過期商品。不過美國一家人日前竟在超市買到一盒過期21年的麥片,而且他們是在吃下肚才發現已經過期。

綜合報導指出,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卡爾斯(Carelses)一家人5日在當地沃爾瑪超市(Walmart)買了一盒桂格 100%天然格蘭諾拉麥片(Quaker 100% Natural Granola)男主人喬西亞卡爾斯(Josiah Carelse)在第二天吃麥片時覺得味道很獨特,他的老婆在查看包裝後才發現,麥片早在1997年就已經過期,已經過期21年。

這家人隨後上網查看這款麥片的新款包裝,結果發現最新款包裝真的和他們所買的差很多。喬西亞直言,這盒麥片也許在超市貨架上擺了整整21年,才被他們買回家。所幸這盒過期麥片沒有造成家庭任何一位成員食物中毒。

沃爾瑪超市發言人對此表示,會展開進一步調查,查明為什麼貨架上會出現數十年前的麥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