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前買的紙本機票...聯航破例:仍然有效!

聯航首度破例,特准沃克使用20年前購買但當時未用的「骨董機票」。圖為示意圖。(路透)

聯航首度破例,特准沃克使用20年前購買但當時未用的「骨董機票」。圖為示意圖。(路透)

2018/02/04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機票過了20年還可以用?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翻出一張20年前購買,價值約378美元(約新台幣1萬1000元)的聯合航空機票,當時他並未使用;近日他至聯航推特詢問,對方則回覆「因情況特殊,這張機票仍然有效」。

綜合外媒報導,沃克(John Walker)在1998年12月,購買了這張由田納西飛往加州的機票,計畫前往參加親戚的婚禮,卻因有事無法成行,他當時詢問聯航「可否退款」,卻在隔年3月才得到無法退款的回應,並稱「可改用於國內線其他航程,機票永久有效」。

直到近日,沃克才在整理舊物時,在床下發現這張機票,為求保險,他還是至聯航官方推特詢問,過了2天後,就有客服親自致電表示「由於情況特殊,公司決定破例特准沃克仍可使用這張機票」,不過沃克須將這張過了20年的紙本機票寄回總公司,再由聯航另外寄一張新的電子機票給他。

沃克對於聯航的「意外破例」感到又驚又喜,目前還在計畫未來要去哪裡旅行,他透露,估計這張機票目前的價值應漲至約571美元(約新台幣1萬67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