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處女當母親 加拿大女以人工受孕保處子身

加拿大有1名透過人工受孕懷孕的年輕女性勞倫(Lauren),期待她將出世的孩子能幫助她逃離與他人約會。圖為示意圖。(情境照)

加拿大有1名透過人工受孕懷孕的年輕女性勞倫(Lauren),期待她將出世的孩子能幫助她逃離與他人約會。圖為示意圖。(情境照)

2018/02/12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下常有女性因小孩容易帶來負擔而選擇放棄生育,加拿大有1名透過人工受孕懷孕的年輕女性勞倫(Lauren),反而期待將出世的孩子能幫助她逃離與他人約會。除此之外,勞倫也表示,她很開心能透過人工受孕,一生保持處子之身。

今年29歲的勞倫自小生長於信仰虔誠的社區,且患有罕見疾病─垂體功能減退症(hypopituitarism),她僅使他小時候發育較為緩慢,長大後卵巢的排卵功能也受到影響,受孕相當困難。為了進行人工受孕,勞倫不只要對抗親戚、友人們的意見,還花費大把的時間尋找捐精者、捐卵者,耗費鉅額進行人工受孕,成功受孕的勞倫預計將於今年6月誕下寶寶。

勞倫的特別還不止於此,儘管勞倫曾經與他人進行許多次約會,但她仍認為約會是件毫無意義的事,並認定她不適合這類相處,甚至連接吻都覺得奇怪,勞倫說,「我比較喜歡專注在自己身上。」因此勞倫也期待生下小孩能幫助她遠離情場,她很樂意餘生皆是個處女。

雖然勞倫出生於信仰虔誠的社區,從小受到宗教的影響,但勞倫仍堅定地表示,這樣的決定與宗教沒有任何關係,這是她自己的決定,「就算你說我不可以做,我還是會去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